山东德邦塑业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PE排水管,PE穿线管,PE消防管

普通会员:齐经理 (先生)
1865363191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PE排水管,PE穿线管,PE消防管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山东德邦塑业有限公司

  • 联系人:齐经理 (先生)
  • 客服:  
  • 手机:18653631912
  • 电话:0533-7368099
  • 传真:0533-7368099
  • 邮件:zibo12321@163.com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PE排水管,PE穿线管,PE消防管
新闻中心

PE排水管,PE穿线管,PE消防管

发布时间:2019-12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山东德邦塑业有限公司的网站是http://www.zbpegccj.com主要经营产品有PE排水管、PE穿线管、PE消防管、塑料检查井系列、塑料给排水、管件(PVC、PPR、PB、PE、PE-RT、双壁波纹管)系列,铜制、铜制阀门及分水器系列,地暖工程、采暖穿线管材、空气源热泵、疏浚管道,浮体、胶管系列。
    山东德邦塑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坐落于世界足球起源地齐国故都,石化城—临淄。胶济铁路、青银高速横贯境内、北依胜利油田、东营港,具有交通便利,地理位置优越和得天独厚的经济发展环境。公司成立于2009年,长期以来全面致力于塑料管道行业的发展。
 
手机版 | 二维码 |